close

all.jpg 

首圖說: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但是直到最近才開始把禮物給拆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把大家送的禮物給堆積在一起,

每天進房間時,就看到禮物堆積如山的感覺超級好xddd

不過總不能默默的把禮物就這樣放一年,這樣可是辜負大家的好意呀!

於是在一一歸位之前,先來拍個寫真集。

以下為《2013年精品禮物典藏集》,限量珍藏,盡情小心欣賞。

 

 

a.RABEANCO

http://www.rabeanco.com/ 

P8310710.jpg  

P8310707.jpg 

這是老吉兒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看到著精美包裝我都捨不得開了!

從老早之前我就一直像個打不死的蟑螂一樣,一直吵著說我要換皮夾

老吉兒乾脆有求必應,而且一買還連零錢包都一起買了!

P8310698.jpg  

噹!噹!噹!亮麗現身。

P8310684.jpg  

品牌的刻印在長夾的左下角,沒有華麗的外表,但簡單的設計,點出品牌的走向...

P8310689.jpg

夾層左右各有六個小夾層,所以狠適合信用卡狠多的人呀!不過剛開始放進去時,會覺得要撐破縫線...

但櫃姐說這是一開始啦!用久了就會比要鬆一點,但還是得小心,不然才剛用就破掉,心會疼呀~

 P8310685.jpg   

中間還有個鈔票夾,側旁則有各兩個暗袋,我都把一些禮卷、兌換卷放在這兒,整齊擺放!

另外因為這個長夾沒有放照片的地方,

所以我也會把立可拍呀、照片呀也放在這裡,若是想念家人、朋友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看看...

P8310687.jpg  

後面則有所謂的零錢袋,但因為我個人習慣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放在一塊兒

這裡則是放護身符、神明像之類的!畢竟皮夾這東西可是每天都會帶在身邊,就把一些自我心靈的安慰帶在身邊吧!

25歲開始,開始嚐試了長夾.....東西越來越多,容量需求越大

以前只在意皮夾的外表,現在更注意皮夾的實用性

這就好像挑選男朋友一樣,以前只注重好不好看,不管內在好不好,現在則會在意是否和自己是否聊不聊得來呀....

P8310691.jpg  

接下來,就是同品牌的零錢包啦!

然而其實這也可以當成鑰匙包,內外都要扣環,只是真的很捨不得真皮的皮夾內藏鑰匙啊!

感覺就會有一堆刮痕破壞俺的真皮包包阿xddddd

P8310694.jpg  

金光閃閃的扣環,可一點都不俗氣

年紀越大,反而開始喜歡金色的配色,只要搭的好,可就有點小小時尚感啊.....

P8310695.jpg  

零錢包後面也有個小暗袋,在這裡我把7-11的icash卡放在這裡

可以方便只去便利商店時就直接扣錢錢,雖然我真的不長去7-11阿阿阿阿.....

不過現代人沒有icash卡好像有點落後xdddd

P8310699.jpg  

猜猜看是什麼玩意兒阿?

這可是只要妳有購買此品牌的商品就可送的鑰匙套

因為這裡的皮件用的都是上等的牛皮,為了不浪費任何一塊好皮

於是就把剩下的皮縫製成此大小,讓我們鑰匙也有個好所在呢!

 

另外老及兒還送上我一直狠想要的oh~lala的護照套!

 

b.ooh~lala

http://www.pinkoi.com/store/raeqqq

之所以會注意到ooh~lala是因為在LINE上的貼圖

一直覺得這女孩兒也太俏皮了吧!不過竟然有人嫌她醜....真沒眼光xddd

下次出國可要把護照給套好新衣了!

P8310725.jpg  

接下來則是我的11年好姐妹送的精美禮物

每年姐妹們送是精心準備送俺的禮物呢!

 

c.MONACO ARGANOIL

今年送上的是火紅的摩洛哥順髮精華大小罐、極速髮膜!

讓我的秀髮可以維持好髮質,而且姐妹們狠貼心還送上大小罐,讓妳出門在外也可以保持好髮質呢~

P8310728.jpg

當然姐妹們準備的還不只如此....

今年加碼送了一個超級萬用手冊,可以塞狠多哩哩摳摳,也可以拿來當護照套!

 

d.Saim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09978988

P8310731.jpg

姐妹們選的是粉嫩的粉紅色兒,一定是她們覺得我很溫柔xddddd

質感非常好,內層的夾層也夠多,可以塞下機票、信用卡、零錢袋...等

重點是夠大本!讓你不用在出國忙亂時而找不到呀!超級喜翻,這樣以後我就有兩本護照本本互相替用囉!

P8310732.jpg 

內部夾層可是有兩層的噢!具有隱藏性呢!

P8310734.jpg

接著也是我的姊妹兒所送的香水!!!

 

e.Salvatore Ferragamo

http://www.salvatoreferragamo.it/cn/

這位姐妹可是和我一樣同一天生日,其實同天生日不稀奇,稀奇的是我們可是在同一家醫院出生的....

世界真的狠小啊!這樣都可以讓我們相遇了xdddd

這次她準備的生日可是她在日本出國時一同帶回來的噢,外加宮崎駿筆下的龍貓明信片!!!

這瓶的名字為「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

前味有鳳梨、百香果、佛手柑,中味則是粉紅牡丹、葡萄、桃子,後味則是松木、琥珀、麝香!

花香及果香互相交錯,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可是我最喜番的呀~

P8310737.jpg

天啊!這女孩兒是誰?也太氣質了吧!

噢~就是在下我呀xddddd

這個卡片兒就是屎夫先生親自動手作的立體手工卡片,功能狠強大

可以側翻、可以立起來、可以翻轉..............哈哈哈哈!好像在演動作片

如果要製作方式,可能要跪求親愛的屎夫先生來發文了

P8310739.jpg 

屎夫先生幫俺準備的可是我從五百年前就開始吵著說要買的後背包

但是都一直看不到喜番的後背包,結果有天在和屎夫先生逛誠品時,卻看到誠品文具館有在賣一堆的後背包呀

可是看到價錢可是眉頭深鎖呢!於是就把包包給默默的放回架上....

結果屎夫就趁著生日之際,把後背包送上俺的懷裡囉囉囉~

 

f.WEMUG x trip

http://www.wemug.com.hk/index.php

P8310740.jpg 

屎夫先生幫俺選擇的是大紅色系,除了紅之外,還有白色跟黑色

其實白色很好看,但是後背包這東西若是用白色就會狠容易髒掉呀!

而紅色狠跳耀(是要跳去那兒xdddd),所以萬中選一就選它囉!

這次只先看看包包的模樣,有機會可要背著它環遊世界~

P8310741.jpg

這款系列則是此品牌2012以輕旅行概念為主題而延伸...

讓我們在背起這包包時,同時也在提倡自在、快樂的人生呢!

P8310742.jpg

包包側邊各有兩個小袋子,我可是都在這放護手霜、護唇膏等較長拿取得的東西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被小偷偷走,如果真的要偷俺用過的護唇膏,俺要沒法度(攤手~)

P8310744.jpg

內層還有個小暗袋,可是可以拆下來的噢!

不過由於是新包包的關係,都有個好重的牛皮味道呀,偷偷的丟了熊寶貝下去xddd

期待下次的旅行,俺可要背著它去走秀,哈哈哈哈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俺的大學好姐妹之一所送上的香香乳液

 

f.ANNA SUI

http://www.annasui.com/en/#/home

這個禮物可是特地好姐妹從台中寄下來的呢!

擦上之後可是有濃濃薔薇味道的,ANNA SUI最經典的就在於他的薔薇味道

所以當洗完澡之後,馬上擦上乳液,就連香水不要噴都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香味呢!

P8310746.jpg  

上面即是今年俺的親朋好友所送上的各個禮物

其實有時候最喜歡的反而不是禮物,而是最喜歡看大家送給我的卡片

狠喜歡拆卡片的剎那,期待卡片上會寫出甚麼樣的內容或是寫出一些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呀比!今年開開心心快樂度過生日,接下來也是要繼續秉持著小屁孩的精神度過每一天!

 

以上。

 

By 松子瑾

 

 

 

 

arrow
arrow

    琳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