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90939.jpg  

首圖說:

斗六夜市實在太經典了!我回來之後還是念念不忘阿...

就連我這個身在夜市大本營---台南的在地姑娘,都深深的被吸引呀!

逛到一度以真摯的眼神跟屎夫說,不然我們努力存錢在雲林斗六買個小房子,每個禮拜就可以來逛夜市了....

相信屎夫先生內心一定在大喊:「ball 穴~ball 穴~」

誰會因為斗六夜市而把一生積蓄而衝動買了房子xddd阿  (俺阿!!!)

所以為了抑止我這可怕的念頭,屎夫先生只好勤勞一點載我去逛斗六夜市吧!!

因為我可要把我以下的遺珠之憾吃盡!!!!!!!!!!

下定決心,排除會變胖的困難,盡全力一定要吃到

(把減肥這檔事給拋在外太空....)

 PB090983.jpg  

首先,下次到斗六俺不要在被小田田先生迷倒

因為我每次要買飲料的時候,腦中就只會出現小田田的選項

因此就這樣買了木瓜牛奶,除非我抱持著晚上睡覺就尿床的心態,然後隔天可能就會上新聞頭條

下的標題可能是『台南奇女子逛夜市竟有嚴重尿滿床後遺症』

為了防止這樣丟臉的事情發生,所以下次去斗六夜市俺要拋棄小田田先生

跳槽到《水果茶》小姐這裡

PB090984.jpg  

來!來!來!就是這攤....

其實這家在我大四離開斗六時,就已經有出現

只是人潮沒有現在那麼多,每次經過時都有濃濃的水果味

攤位則有好像有很多鍋的水果在熬煮,新鮮水果現煮,光是這幾個字足以讓我心動阿!

但每每想買時,就會想起我右手中的小田田先生現打的木瓜牛奶,我可不能辜負他的用心

所以水果茶小姐俺下次就要好好來品嘗你,請讓你最美好最甜美的味道給呈現出來吧!

PB090992.jpg

 

接著這家不吃,真的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好像用了誇飾法)

這間《雞腳順》從我大一開始我就是他的充實粉濕,而且價錢從來都沒有漲價過

完全是良心事業來著,便宜但又可補充膠質,保持皮膚Q彈,讓男朋友摸了會大吃一驚以為你擦了什麼

(或許我可以當雞腳順的廣告創意總監之類的...xdddd)

不過最近這幾次去到斗六夜市,都沒有好好品嘗雞腳順的雞腳

畢竟這有膠質東西就是要熱熱的吃下肚才好吃,而且我最愛吃膠質東西之後,把自己的嘴唇抿一下

突然間,可以感受到膠質的黏密度,感受到皮膚又回春到年輕的時候啊啊阿

小小攤子雞腳順或許已經打趴百貨公司內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了xdddd

 PB090994.jpg  

其實除了雞腳之外,還有其他可以吃看看,像是雞胗、機心...等

只是我這人在吃上面,有莫名的堅持,只要是喜歡的食物,要我一個禮拜重複吃上好幾次,我也願意xddd

所以我就只吃過雞腳,不過我想其他的東西應該也不會難吃到哪啦!

PB091016.jpg

再來,這家只要是有逛過中部夜市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

他就是《古早味粉圓--瑞》,夜市的古早味粉圓很多家

唯獨這家古早味粉圓粉濕特別多,也是要排很長很長的隊伍,才可以品嘗到這QQ的粉圓呀

其實我覺得斗六夜市的排隊攤販現在好像都比台南夜市還多

這家古早味粉圓妹每次也都敗在小田田先生之下

所以當我想喝時,還時會望著右手的小田田阿

(我絕對沒有收取小田田任何一分一毫的費用xddd)

這天經過粉圓妹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但粉圓妹卻持續在煮QQ的粉圓

粉圓妹果然是粉圓屆的超級名模阿!!

Who wanna be a top.....(最近剛看完超級名模生死鬥20,中毒狠深...)

PB091018.jpg  

除了吃的之外,當然還有逛的小攤販呀!

其中最令我洗翻的就是這間有販賣衣服、小飾品、手機殼一些雜物

最容易擄獲女人心房的除了包包、衣服之外,就是一些男人都搞不懂的小玩意啦啦啦

而且這家的風格與其他家不太一樣

有著輕鬆詼諧的黑暗小玩笑,例如白雪公主比中指之類的xdddd

小朋友可不能學壞阿,要像姐姐變成知性、成熟又有氣質的女人才會懂這些東西噢!

(以上三樣,沒有一樣擁有...)

PB090988.jpg

PB090989.jpg PB090990.jpg

這種綁繩後背包又流行肥來了!這可是小學時的回憶呀~

PB090991.jpg  

以上,是不是有更激起明天去逛夜市的心呀!

斗六夜市每周二跟六都在等你噢

不過得先空著肚子和把荷包填著滿滿,準備攻占雲林之光---斗六夜市吧!!

上一集斗六之光必吃請按此處  小力點,俺怕痛xdd

PB0909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六夜市 雲林之光
    全站熱搜

    琳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