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圖說:

五月最重要的即是第二個禮拜日的母親節,當然就要來篇關於母親節的文章啊!

如果要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真的非她莫屬了

她就是我和老吉的生活重心_阿滿,心目中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位女人呀!

13.gif 13.gif 13.gif 13.gif13.gif  

 

簡單介紹一下阿滿,

個性極度固執,生性樂觀,哭點極低,喜好送禮,喜愛交朋友

外表則是眼睛笑起來是彎彎的月亮,眼睛旁有著好幾隻魚尾紋,笑起來看不見上排牙齒,眉毛後繼無力1.gif  

拿手菜是蒸蛋。(對!就一道。)9.gif  

接下來開始都是阿滿的寫真集,請盡情欣賞。

2.JPG  

【阿滿是個很上相的美人,怎麼拍怎麼水,最棒的是她笑起來時眼睛也在對你笑,是個令人溫暖的眼神呀!】

3.jpg  

【2012年去日本穿和服,阿滿不小心打扮成媽媽桑,整個氣勢很足夠,感覺大腿露出會有一大片刺青】24.gif

 4.jpg  

【阿滿平時上班沒打扮,但是只要一出門隨意穿都好看,若是加上溫暖陽光的照射下,整個美呆了】

5.JPG  

【看看這張,一身酷裝出場!手插著口袋,多們有氣勢的POSE】

6.JPG  

【2013第一次到曼谷體驗全身按摩,阿滿不愧是天生美女,放鬆完臉部表情依舊漂亮,不像隔壁兩位...】4.gif  

7.jpg  

【從2012年開始,三個人攜手旅行,留下一張張令人幸福的照片,甜美回憶在我們腦海裡】

8.jpg  

【一起看遍各個國家知名景點,過程中難免有些小爭吵,但越吵感情越好】

9.JPG  

【不論到哪個國家,一定要的三人合照,因為我們是Family  】17.gif

10.JPG  

【2014年,夫兒貼心的帶著我們前往鹽水欣賞美麗燈會,感受元宵熱鬧氣氛】

11.JPG  

【三人的生日,我們一定會一同慶生,因為要感謝阿滿辛辛苦苦的生下我們,感謝阿滿】

12.jpg  

【阿滿和我們零距離,每每拍搞怪照片,總是和我們一同玩耍,一起大笑一起搞笑】

14.JPG  

【吃著清脆的芭樂,讓我餵您一口。因為小時候都是您餵我,現在換我們可以與您分享美味的食物了】

15.jpg  

【國寶,阿滿就是我和老吉心中最大活寶呀!】 

16.jpg  

【一直下去,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親愛的阿滿,謝謝您從小到大盡心盡力扶養我跟老吉長大

親愛的阿滿,謝謝您每天總是在等著我們下班與我們分享一日的大小事

親愛的阿滿,謝謝您每天都準備著豐富的早餐,從小到大未曾改變過

 

雖然我們是單親家庭,但我們卻擁有滿滿的愛,來自四面八方對我們一家人的照顧

有時候跟朋友說到我來自單親家庭時,大部分的朋友都會感到驚訝,覺得我根本不像單親家庭的小孩

其實單親家庭的小孩不一定就比較可憐、沒人愛,反而會因為出生單親家庭,而更懂得珍惜在身邊的人

尤其長越大,越知道社會的現實面,更讓我佩服單親家庭的父母們

因為努力工作只為了讓小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而阿滿也是這樣一路拉拔我們長大

慶幸的是,我和老吉完全沒有叛逆期,完全聽從阿滿對我們的指示,完全害怕阿滿生氣的樣子

還記得阿滿在國小、國中還會一一檢查我們功課,另外也會排除萬難堅持參加我們人生中每場的畢業典禮

我現在上班時,阿滿每天幾乎都在門口跟我說再見,督促我騎車小心

而回到家時,阿滿同時也在等著我和老吉下班

我想人生中的小確幸之一應該就是有人在家等著你下班,問候著我們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謝謝您,阿滿!能當您的女兒,真的是修了好大好大福氣而來的。

26.gif  

 

 

 

以上

 

松子瑾。

 

 

 

 

 

arrow
arrow

    琳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